2008/09/29

十一第一天

  第一天的阳光很好,早上虽是七点多一点起床,但是还是落在别人后面了,算是起得晚了,票房值班的估计五点多就要起来了,但是也不是最早,明后天比这还要早,因为一号人比较少,自驾游游客刚刚开始出发,另外现在的人出游相对以前理智了一点,不喜欢去争去挤,说的不好听的,就是比以前要懒了不少。也许人类文明的进步都是和懒字有关,因为懒的走路所以发明了“铁公鸡”,科技以人为本,其实就是助长人类的机能惰性。
  美好的阳光射在我的脸上,温暖如春,深秋的早晨,忙碌的人群,温馨的笑容,伟大的国庆,一切让人心情变得开朗起来。很久没有登山,一种的兴奋的心情油然而生,却也让我气喘不已,比长我一轮多的同事还要呼吸困难,足以让他笑话我年轻的如此不济,听他忆当年如何从前山跑到后山,且不乘索道的利索,真的让我抬不起头了。
  因为有阳光,本已美不胜收的山色在阳光的照耀下,愈发显得迷人,不远处的云海,翠绿的松柏,冷峻的怪石,简直人间仙境。一路上,抢在时间的前头,拍了几张图片,回来倒在电脑上,景色却散的让人心碎,小数码的威力实在soso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