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1

停博与双休

时间在忙碌的日子总会变得很快,来不及思考间,过去了很多的日子。

上次来到这里已经很久了,源于一个传说中的屏蔽,估计很多人不能看到这里,于是手也变得懒起来,不更新慢慢也成了一种习惯,忘记了当初自己要来这里做什么了,虽然每次都很坚持着不要这里荒废,也知道很多的朋友回来看。

忙碌的期间还参加了一场歌唱比赛[2007歌手大赛]wnshen2003——如果你是我的传说(华语),不想遭遇了得分最低的尴尬,评价是这样的:

我来说说我的看法:
1、节奏感一般,几个"让它天长地久"都慢了;2分
2、音准还可以,原曲旋律没有记清啊,第一遍"永远
  都会是我所有"唱错了都,不可原谅;1分
3、录音不错,会找,伴奏都是现场的;5分
4、音色特殊,控制欲过强,转音技术运用太多太造作,
  这首歌多深情,一个真心汉子的诚恳态度变味了,
  成了个油头小光棍的油腔滑调;2分
5、特色方面:模仿过多,失去本色,平淡。0分
总分(满分25以上):10分。

恐怕只有专业人士的耳朵才能听出这样的味道,看来要好好交流研究下。
看到一个朋友在自己的博客里说要停止更新,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是一时的冲动还是三思之后的行动,不得而知。总之我是很喜欢看他的博客,至少曾经是更新最快的博客,写的也很勤。他的博客停止和出世都在我的不及之间,就象突然没有了双休日,只有星期二和星期三一样。

真的失去了星期六和星期天。
同样也没有了星期五的期盼。

希望能慢慢适应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