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07

寻找最后的blog

  我已经厌烦了无休止的转换我的blog数据,即使在我最有精力来处理的时候也是如此,在我第一个发现blogger的时候,我以为我找到了上帝的感觉,但是一切只是幻想,一种天真而又浪漫的念头,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年代,至少应该不是激荡的三十年,他应该给我最后的真实的感觉。
再次祈求上苍给我一次最后一次忠诚的机会,不为了什么,只为了一个从未泯灭的天真的良知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