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17

虫子与音乐

和往常一样在房间里上网,并没有感到特别的不同之处,只是发现虫子很多,一个接一个向下掉,天上掉下来的虫子,简直不可思议的事情。抬头看了一下,着实吓了一跳,那是什么,头上的日光灯上面布满了乱动的虫子,飞来飞去,让人叹为观止。前有飞蛾扑火,今有飞虫扑灯。仔细瞧了下对面的纱窗全是关的很严实的,门也是关的,哪里来的虫子?房间找了一圈,也没有找到原因。

再看看房间的窗帘,不对劲,全是小虫子在爬,爬向顶上的日光灯,强烈的趋光性吸引着它们不断向前,再仔细观察窗户,原来小虫子是可以从房间外面爬进来的,这种老式的纱窗对他们没有一点作用,大的没能爬进来,原来原因就在这。本来继续不以为意,哪知道虫子越来越多,在我的身边飞来飞去,虽不象蚊子那般嗜血,却也着实让人不得安宁,于是一场惊心动魄的人虫大站开是了。断断续续中,脚下已经灭虫无数了。胜利已经初见分晓,得意的是,有个蜘蛛大侠帮了我的大忙,日光灯上不大的网却也网的飞虫无数,想必今晚有一顿饕餮盛宴可以享受了。

中午的时候,元子发个MP3让我评论,没有让他料到的是,此曲我早已听过,盛名之上的Vista于我这样的音乐虫子,怎会不知道,一讲出来着实让他佩服。不过,也是仅仅知道而已,不是很熟。晚上将MP3狂听几遍,愈发喜爱,欲罢不能,遂将此君全部专辑歌曲一网打尽,方再罢休。其实自从有了自己的电脑之后,电脑的硬盘已经开始逐步告罄,纵然是120G的超级本本,也不抵我的迅雷+电骡,以前的音乐是一首一首的下,现在是一张专辑一张专辑打包下,盘片狂卷。硬盘的音乐开个小型的网站都不是问题,最重要的是还没有彻底的享受那些果实。

一个不折不扣的下载狂,装备齐全,武装到牙齿的资源,却不能好好利用,也是一种罪。

上面的闪存盘叫i810 玩美碟,产地台湾,真的很迷你,比较喜欢,推荐给大家,感兴趣的可以查看网谈这篇文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