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29

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?

  Nirvana (“涅盘”乐队 )3名成员( 包括主音&吉他 Kurt Cobaia, 贝斯手 Chris Noroselic)於1987年成军於华盛顿。1989年, Nirvana 在西雅图的一家唱片公司Sub-Pop 发表了首张专辑"Bleach" , 首创 Grunge 乐风.90年鼓手换成Davd Grohl,全新的组合使 Nirvana呈现另一种独特的摇滚属性,而他们在年底发表了最著名的专辑“Nevermind”以一首“Smells Like Teen Spirit”打入全美排行榜,以狂野不羁的摇滚火力与大胆深刻的批判态度急速窜起。
  随著他们的受注目, 在西雅图乐界推动了属於90年代庞克复兴运动,也引起了全美的狂潮。 Nirvana 不仅继承了70年代庞克运动的精髓,也成了另类摇滚的新贵。而这张专辑在Billboard排行榜连续四周冠军,而在200名内维持了92周之久Nirvana 成了 Grunge 的始祖。 Nirvana 的成功,使得一些以前只能在地下生存的乐团脱去非主流的束缚。
  Nirvana 第 三张专辑 "Incesticide"面市,其中包括 Nirvana 在成名从未发表的作品,以及英国广播公司(BBC)最具权威的DJ-John Peel 与 Mark Goodie之邀所表演的曲目,整张专辑有些杂乱不齐,但呈现出Nirvana 最具原始的创造力. 93年时, Nirvana 终於推出了新作"In Utero",首 周进榜就拿下专辑排行榜冠军. Nirvana 以强大吉他噪音墙构成的重摇滚风格, 展示他们一 惯咨意剖露不安, 挖掘黑暗的批判个性.首支单曲 "Heart-Shaped Box", 更登上现代摇滚排 行榜冠军 Nirvana 是一个很尊重人权的团体,他们相信世人,并主张人人平等 他们痛恨种族歧视,或藐视妇女,而用歌曲为社会黑暗把脉。1994年四月八号,Nirvana主唱 Kurt Cobain 在家举枪自尽。在此之前录制的MTV Unplugged in New York便成为最后一张作品。Nirvana随着乐队灵魂人物 Kurt Cobain 的离去不复存在了,但他们的音乐风格和精神不死。

My girl,my girl,don't lie to me. 我的女孩,不要对我撒谎!
Tell me where did U sleep last night. 告诉我昨晚你在何处安眠。
In the pines!in the pines! 在松树林中!
Where the sun don't ever shine. 在那里太阳永远无法照亮。
I would shiver the whole night through. 我在那颤栗了整整一夜。
My girl,my girl,where will U go? 我的女孩,你要去哪里?
I'm going where the cold wind blows. 我将去的地方寒风凛冽!
In the pines!in the pines! 在松树林中!
Where the sun don't ever shine. 在那里太阳永远无法照亮。
I would shiver the whole night through. 我在那颤栗了整整一夜。
Her husband,was a hard working man. 她的丈夫是一个苦工。
Just about a mile from here. 在离这里大约一里的地方。
His head was found in a driving wheel. 他的头颅被发现在飞驰的轮下。
But his body never was found. 但他的躯体至今仍未被找见!
My girl,my girl,don't lie to me. 我的女孩,不要对我撒谎!
Tell me where did U sleep last night. 告诉我昨晚你在何处安眠。
In the pines!in the pines! 在松树林中!
Where the sun don't ever shine. 在那里太阳永远无法照亮。
I would shiver the whole night through. 我在那颤栗了整整一夜。
My girl,my girl,where will U go? 我的女孩,你要去哪里?
I'm going where the cold wind blows. 我将去的地方寒风凛冽!
In the pines!in the pines! 在松树林中!
Where the sun don't ever shine. 在那里太阳永远无法照亮。
I would shiver the whole night through. 我在那颤栗了整整一夜。
My girl,my girl,where will U go? 我的女孩,你要去哪里?
Tell me where did U sleep last night. 告诉我昨晚你在何处安眠。
In the pines!in the pines! 在松树林中!
Where the sun don't ever shine. 在那里太阳永远无法照亮。
I would shiver the whole night through. 我在那颤栗了整整一夜。
My girl,my girl,where will U go? 我的女孩,你要去哪里?
I'm going where the cold wind blows. 我将去的地方寒风凛冽!
In the pines!in the pines! 在松树林中!
Where the sun don't ever shine. 在那里太阳永远无法照亮。
I would shiver the whole night through. 我在那颤栗了整整一夜。
(music) 修改:Sincerejerry(我想是海)

点击下载高质量MP3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