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1

xp暂停销售

  今天看到一个报导,说微软公司(MS)将在今年6月份起暂停销售xp系统,这是否意味着,以后要想用xp都得用DB了,正版的系统就此濒临灭绝。微软此次的目的并不是停止销售XP系统那么简单,或许就是为了更好销售VISTA系统,但是实际上,这个富丽堂皇的操作系统似乎并不很受欢迎,XP的销售量依然居高不下,放眼望去,无论是IT高手还是电脑平民,基本上还是在用XP系统,MS此次所作所为恐将下定决心要收回隆重推出的VISTA的高额前期研发费用和广告费用,以及和系统相配套的OFFICE2007等相关软件开发费用。
  到目前为止,微软的销售表面,新操作系统的推出远不如当年XP推出的风光和受欢迎度。VISTA操作系统使用的成本对于中国平民阶层的硬件配置来讲,依旧遥望并不可及,或许,在新的产品推出之前,良好的硬件配置的相应完善才是正道。有报导称,国外已经有十万人联合签名要求MS收回决定,对此微软似乎并不领情。看来XP退出历史的舞台比我们想象的要快了,谁让操作系统微软一家独大呢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