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4

最近的演出




  

  最近能够有幸参加公司的演出真的是很高兴的事情,原以为离开学校真的是没有机会了,工作没几个月就让我碰到了,真的是很幸运。公司的业余活动也是丰富多彩的,何况也是为单位争面子的事情,各个的单位的节目也是花了很多的力气,都请专业的老师指导,我们单位算是准备比较晚的,第一次彩排的时候简直什么都没有,看人家的服装刀具老师都有,而我们只有几个人。平时也没时间练习,呵呵,等彩排了才知道自己有几分重量。还好我们的节目《配乐诗朗诵+伴舞》,由于内容有新意,形式很特别,才不至于被刷!不过被总监也批的要命,倘若节目演出之前不能提高质量的话,那就不要上了。为此,公司拚命的赶,又找声乐老师,又找舞蹈老师设计动作,抽出时间赴屯溪练习,好像在学校里是没有过的。整个演出的舞台也是花了不少钱,听说有50万,很气派的,我们戏称“同二首歌”,因为几天前,“同一首歌”走进黄山了。那晚的观众大概有1500多人,当然这是高峰的时候,听说还要收门票,只不过不要钱的,感觉很好笑,真的是“同二首歌”!^_^



  这次我的角色不是唱歌了,公司没人知道我会唱歌,作为年轻人,大胆的表现自己是真的,这是领导给我的话,上台不要紧张,其实几个演员估计只有我上台经验多点,只不过不知道罢了。我大胆的启用新的角色--舞者,尝试一下新的风格,结果是令人满意的,同事说,从照片上看你的姿势,好像以前练过,很专业啊,我心想哪有啊,只跳过一次吧。下面发几张PP上来看看,服装是贴近生活的,所以不是很好看!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