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09

明天

给我成长的空间,我要让他到明天
给我你的爱吧,我要让他到明天



明天—大地乐队
给我成长的空间
我要让他到明天
给我你的爱吧
我要让他到明天
透过你的双眼我看见
站在高处
颠起双脚
让这目光穿过那漆黑的夜

迎着风许下心愿
让这梦想变得真实些
站在高处
颠起双脚
让这目光穿过那漆黑的夜
迎着风许下心愿
让这梦想变得真实些
我看见明天
明天已在我视线
我看见明天
明天已在我视线


高质量MP3下载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