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2

picasa3与图片浏览

基本上,说起图片浏览,肯定会提到acdsee,的确,管理图片会相对容易,但是后续的版本却显得异常庞大,占了空间不说,而且也不是很实用。picasa的广告借助于Google的营销,变的铺天盖地,很久以前,倒也下载用过,只是因图片处理功能太弱,而遭我嫌弃。但是,picasa3的出现却改变了一切,除了发现寻找、组织图片的优势功能外,增加了很多的实用功能。

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,储存在我们个人PC里面的照片也是越来越多,显而易见,快速的找到我们想要的照片,是图片浏览软件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功能,而picasa的优势就是在于发现。随着Google团队的强势改进,picasa3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。非常实用而不花哨的功能,让我们不在手足无措。看看官方的介绍吧:
Picasa 3加入了更多的新特性,并且有许多功能都是很新颖的,完全值得喜欢收藏照片的朋友下载来试用,Picasa & Picasa Web Albums make it easy to organize, edit and share your photos. Picasa 3.0 拥有以下功能: 同步网络相册与本机图片的修改;
  • 润色图片,改进图片质量。图片编辑有很多改进,诸如可以多张图片透明叠合在一起,做成梦幻的效果;
  • 观赏图片,替代系统自带的“图片查看器”;
  • 将照片、音乐、视频集合在一起,制作一段视频,并上传到Youtube;
  • 截屏;
  • 为照片添加文字和水印标志;
  • 在打印图片时,可同时将图片名称打印在图片下方;
  • 更便捷地上传到网络相册;
  • 可以在本机的Picasa 3 中设置网络图片的选项;
  • 人脸识别功能,这应当是与谷歌图片搜索中的人脸识别功能所运用的原理是类似的;
  • 更多快捷编辑按钮。
Picasa3使用技巧更多请参考搜索,更多参考官方英文的介绍下载在这里。我也是刚从英文版升级到中文的,好多功能正在适应中,如果你发现了更多的功能,一定要告诉我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