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08

再见2008

找一种记忆,证明我真正的在呼吸,你的脸上,可曾有为我轻声的微笑,为我们的将来。2008,我们曾一起走过的风雨,什么时候该开始成为一种记忆,一种永难忘记的回忆,牵手的幸福,挽留不住的时光,终究在时间的长河中一去不复返了。

岁月在你的脸上划出清新的印记,我在寻找什么?一直的坚持,一路的寻找,终究把自己抛向了一个无边的黑洞,吸纳我所有的泪水、光荣、耻辱,以及所有的失败或成功的艰辛,2008,我终究从一个轮回走向另一个轮回,生命的年轮让我们青春的扉页从此多了一道耀眼的光芒。
2006、2007、2008、2009,我在见证着,曾经的辛酸,过去的荣耀,思索着,我们是谁?我们来自哪里?我们又将走向何方?浪去浪回的茫茫人海中,我们真的找到我们要找的那只绚丽的贝壳了吗?还是沮丧的告诉自己,我们年轻的时候,还有时光穿梭的机会,数字真的代表一切吗?还是我们真的真正曾经拥有过?
2009,我们来了,新的一轮灿烂朝阳,我们正张开双臂,迎接你的光辉,你用你那炽热的火红,再次同我胸中燃烧的激情一同融化,就算这365个日日夜夜,我夜不能寐,辗转反侧,但我胸中的渴望,已经赐予我走过无边的黑暗的勇气,你让人怜惜,让人遐想,这不是梦,还是明天,到不是我,还是你,这是活着的我,也是将要重生的我。
在我的路上,两旁开满了鲜花,我要让记忆停止,与时光一同走过。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贝壳浅水游!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