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09

汪峰的青春

琴弦扶过的,满身是伤痕
是青春拥有了我们,还是我们拥有着青春
80后的我们,我们的青春谁做主
…………

《青春》—汪峰


我打算在黄昏时候出发
搭一辆车去远方
今晚那儿 有 我友人的盛宴

我急忙穿好衣裳推门而出
迎面扑来是街上闷热的欲望
我轻轻一跃跳进人的河里

外面下起了小雨
雨滴轻飘飘得像我的年轻岁月
我脸上蒙着雨水就像蒙着幸福

我心里什么都没有 就像没有痛苦
这个世界什么都有 就像每个人都拥有

继续走继续失去
在我没有意识到的青春

高质量MP3下载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