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03

燃情岁月(二)我的飞车时代

到这边来了这么长的时间,好久也没有玩过NFS了,现在《NFS10卡本峡谷》都出来了,等有了自己的电脑之后,要好好的玩下。真的很喜欢这款游戏,记得在考研的岁月里,我唯一喜欢玩的就是这个游戏,甚至一度达到痴迷的程度,为此还熬了几个通宵,也是浪费了不少时间。我一般是不玩游戏的,尤其是网游,在我最彷徨的时候我也没有将自己赋予给那个虚拟的网络世界,貌哥是知道的,好几次让他带我去,结果都是没能去成,倒是他真的是进去了,或许深入真的需要理由。

想到这款游戏就想到海子和泽明,泽明也很喜欢玩赛车,不过很少交手的,应该也玩的不错,毕竟游戏技术含量不是很高。和海子玩是我最开心的时候,每次和他去网吧,都要拉他一起玩,所有的网吧都没有装这游戏,我只好自己先装上,又给海子的机子装,然后两个人PK,本来每次玩CS都会被他K的好惨,正好想借此机会狠狠K他,不知他竟然也玩的很好,占不了上风,看来游戏真的需要天赋的。

视频上的画面是NFS8地下狂飙里的赛车联盟机场跑道的画面,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条赛道。录制的时间也是在毕业的时候,小星的房间里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