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03

燃情岁月(一)根基show

  

忙里抽个空整理自己的硬盘,突然在自己的照片里发现了几个视频,最让我惊喜的是根基的表演,那样子真的是让人忍俊不禁,JJ是个老实孩子,假如交往不是很熟的话,是很难在你面前SHOW上一段的,在我面前,他可是什么话都说的。那个时候正是毕业季节,在小星的房间里,冬子在帮他打印毕业论文,他倒好,一个人竟跟我优哉游哉了,在他的话里把我的名字念了不下十遍,真的是受不了。

好久没有见他了,看到他傻傻的念我的名字,感觉好可爱,哈哈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