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12

当我生气的时候

  今天是个不幸的日子,应该是我进公司以来感觉不爽的一天。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,自认为一个感性的人应该很好的能够与周围的人相处,结果发现不是这样,你说周围的同事领导无论是工作的电脑还是私人的电脑坏了,尽我所能帮忙一下也是应该的,一直视解决问题后别人对我感谢为最开心的事情,今天没想到事情变得恰恰相反。办公室的电脑坏了,鼠标和键盘接上去没有反应,我就去看看,试着再接接,还是不行,我就放弃了。专业的PC维修工过来一看,发现是针头被弄弯了,大家的眼睛都在我的身上,我承认我是用过力的,但也没必要如此责备我吧,我不也是为了公司好吗,我真的很生气,但是我没有办法让别人不相信是我做的,毕竟事实就是事实,事实之外的东西不是他们想要的。
  我真的要检修一下自己的满腔热情了,也许你将事情做到再好,倘若做不进别人的心里面去,也不过是竹篮子打水。热情高涨并非坏处,但也并非完美。《圣经》上说,年轻人犯错误,上帝都原谅,是的,上帝可以原谅,但是也不要指望身边的每个人都是上帝,只要他们不坏就可以了。以前知道没有错误就没有前进,但是现在终于明白这个错误是不能离开自己可触及的范围。超过这个限度,好心也能办坏事!
  
推荐好歌:
赵咏华-《红花雨》

2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生气是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,学长何不一笑置之?眼因流多泪而愈加清明,而我更愿意承担盲眼里溢出的笑意.我可以看不见世界更多的美景.却希望所有人看到的是时刻微笑的我.

大仙 说...

并不是想让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,只是想阿Q下。于你,微笑,成全了自己,也成全了世界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