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09

我的位子呢?

尽管总经理没有责备我,但我还是感到愧疚,因为作为属下,这样办事的能力让我自己都感到怀疑。

下午,管委会组织了一次大型文艺演出活动,在前天下午确定报名的时候,我询问了老总,老总觉得可能有事去不了,叫我待定,可是上面通知不允许待定,必须向上级领导请假,我把意思转达了老总,以为老总假如不去的话会和上级领导说明情况,与我没有干系了。谁知,演出快要开始前,老总兴高采烈的走向会场。顿时,我的脑袋突然似乎变大了,因为我已经看了座位表,没有老总的名字,也就是说,会场里没有安排领导的座位。
老总兴冲冲的走到我边上,问我,位子在哪里,我忘记了当时的表情,吞吞吐吐、支支吾吾的说,看了座位表,好像没有看到啊,嗯?没把名单报过去,是么?是的,我以为你有事,和上面说好了,以为你今天不过来看戏了……,要不坐我的位子吧,这真是情急之下天真的建议,可是老总的面子总之挂不住的,他的身份怎么会坐我的位子呢。“算了,我还是回去吧”。我不知道会场工作人员可看见了,但是,领导的确下楼了。望着领导远去的身影,心想,今天真是让领导面子扫地啊。
演出的时候,总是在心里埋怨自己,你看你做的真的是什么事啊?!演出很好看,只是没有了多少心情。结束的时候,看见了领导竟然也从里面出来了,由于人多没打招呼,也不好意思见他了。只能大致猜测,工作人员眼尖,经请示上级领导重新安排了座位。这样想心里释然了很多,希望此事没有影响到领导看演出的心情和对我的想法。
其实我应该更加灵活一点,在上午的时候应该提醒老总一下,再次确定是否参加,因为那个时候还是可以和会场工作人员沟通,临时增加座位,这样领导和我都不会尴尬了。看来以后凡是领导的活动安排,都要多留个心眼,预防为主才能少出乱子。

1 评论:

zahoor 说...

呃·是有点棘手的问题~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