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01

论科学发展观

  首先我不是标题党,其次今天是愚人节,那就说说科学发展观吧,全国上下轰轰烈烈的活动,第二批国有企业开始了,第一次让我疲于应付。一直以来,善以稳健著称的我,善把党务工作干的漂亮的我,在这场浩大的工程面前,突然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。

3月24日,刘德华合肥中国巡回演唱会,因之错过,准备多日化为乌有;
3月30日,ISO14001培训,因之缺席;
3月31日,外部门的经理怨我工作不当让她做无用功,因之留恶名声;
4月1日下午,第一次按自己的方式组织学习,因之首遭领导骂工作不力;
4月1日晚,忙于工作,不想结束,很久没有的不按时吃饭;
……,GF说,每次称忙匆挂电话,实是存心不良,其实不然;
……,N天前泡“穷人的燕窝”,竟泡了将近一个星期,因之无福消受;最最重要的,其间,心情大坏,脾气躁动,情绪失控,得罪同事及友人若干,实心不由己,希望诸兄见此体谅,亦希此情早日结束,自己早点解脱。

4 评论:

LuvinChen 说...

恩,其他不说,第七段说你是“存心不良”,我认同,理由如下:

深水文字︱关于黄山、音乐、摄影、生活与所爱的人
==================== -------

匿名 说...

第一,非常想看认同的理由,可惜看不到
第二,个人工作不力,与科学发展观有否关系很大?还是在浩大工程前见证了自己的不足之处?建议加强自身能力和修养建设,勿在怪罪花花草草!
第三,我无比地同情你兼幸灾乐祸!

匿名 说...

空山鸟语响

匿名 说...

我这段时间也感觉很不顺,做什么事原先都计划好好地,一会儿就改变了,没有自我。
可能是因压力太大了,精神支持不了了,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与举动了,恐怖。 -----小亮仔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