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11

《奋斗》人物点评

  喜欢华子,偶的写照,如果你注意看华子的细节,很多都很感人。最主要在《无处安放的青春》里,华子也挺可爱。
  1、华子为朋友两肋插刀,即使是猪头这样的人,从不欺骗,并且赢得永不放弃的友情,自己没有钱,却经常借钱给朋友,如吃饭、台球时经常借钱给向南。
  2、华子待他人情真意切,即使露露被小海踢出家门,无处露宿。还是将他的小店腾出给他住,让她成为老板娘。应该说华子一开始并不喜欢露露,纯粹是助人为乐的热心肠,只是为露露付出了很多。
  3、华子不重色轻友,片中华子在露露背叛的情况下,面对唾手可得的晓芸,依然克制住自己,纵然在向南误解的情况下,依然保持自我,并且赢得了尊重。
  4、华子为生活努力奋斗,华子尝试做了很多行业,盗版、理发、蛋糕店,台球室和泰国店,从不认为哪些行业低人一等,凭借自己的努力拼搏。
向南不喜欢,一个不能把握自己的人,喜欢移情别恋和色迷心窍,如小灵仙儿耍他那次,如对瑶瑶,特别是对瑶瑶,最后看的是云里雾里,怎么突然就复婚了,剧情草率了点。向南晓芸复婚也不意味着就能幸福,虽然剧情结束的看似完美,不过和阿干很象。
  露露不喜欢,攻于心计,因为华子不能给他那一句话,就抛弃他,其实华子是不喜欢把那些挂在嘴边的人,露露之所以走到今天,不都是华子帮助的吗?而且婚都订了,又是什么意思呢?既然你觉得下人一等,怎么能还这样对待好心人?
  杨晓芸和米莱很真实的一个人,典型的市民优越一族。至于陆涛和夏琳。纯属虚构的超级偶像制造,不表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