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22

杨海,加油

  虽然你不知道我在这里给你加油,但是还是要祝福你,虽然你来黄山是来考试不是来玩,但我也不是很生气。黄山管委会是事业单位性质,和大嫂的性质是一样的,工作内容不同,我们只是景区里面小小公司。景区直属黄山市,与屯溪级别相当,就像上海在中国地位一样,直辖行政区,在山岳型景区,黄山还是首屈一指的,在这里工作应该感到自豪。
  抛开工作性质和内容,待遇应该是不低的,毕竟是正规考进来的。你骗我说你考试随便考的,没什么希望,今天打开网页一看,哇塞,成绩排在第一啊,笔试取得这么好的成绩,面试只要再努力一下,发挥好一点,进来应该就没有什么大问题。假如真的进来了,以后又可以多一个伴了,呵呵。你来了,黄山就多了一个人才。
  在黄山,就是生活寂寞一点,环境艰苦一点,朋友不在身边,别的都还好,当然这只是从总体上来讲,至于到底适不适合每个人,还要看你自己的感受,总之,进来都是好事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