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07

一个人的舞蹈

新王菲时代的来临……
刘俊:一个人的舞蹈

我听见你的声音 我便忘了自己
我谱下一段旋律 却没有人来听
我对着镜子开始怀疑 那 也许是风的声音
窗外 开始下雨 一滴一滴全在我眼里
于是我学会孤独 开始习惯一个人跳舞
穿上我最美的衣服 啊~~~啊~~
来跳一支舞
*我转啊转啊转啊转啊转 我不停的转
用 泪水告诉自己 千万别哭
我转啊转啊转啊转啊转 我不停的转
我唯一的青春 是我一个人跳舞 (我为自己来跳支舞)*
hello i missing you 对着镜子不停的说
谁能 听的懂 我夜里哼唱的旋律
于是我习惯了孤独 开始习惯一个人跳舞
穿上我最美的衣服 啊~~~啊~~啊~~
来跳一支舞

独白:
可以请你跳支舞吗?
可以
你寂寞吗?
是的
那我陪陪你,好么?
好的,谢谢。

高质量mp3下载:
(本站音乐软件下载确保绝无死链接,如有请留言告诉我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