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05

skydrive与网络硬盘

skydrive1 skydrive,已经升到25G了,看来微软真的要做网络储存的大亨了。前几天小王伟问我音乐储存的链接问题,我说我都放在微软的skydrive里面了。为什么?就是因为放心,一般的网络硬盘,大多随着流量的增加或者公司经营效益不佳垮台,外链下载要不慢的可怜,要不突然打起收费的招牌,不然就不给外链下载。而微软的产品,的确是让人放心、稳定和可靠。但是一直skydrive都是在国外注册,中国大陆一直不开放,我以前都是通过破解的方式才申请到的哦,而今天增加了六个国家和地区,中国也是在内,更可喜的是,容量一下子从5G升级到25G,整整翻了5倍,单个文件上传容许50M,应付mp3足足有余;功能上,还可以文件夹打包下载,也就是说,可以将我前期陆续上传的高质量mp3在一个文件夹打包下载,不需要一个一个点击了。不知道微软在弄什么宏大阴谋,但这一切更加坚定了深水文字提供高品质音乐和软件下载的信心。

skydrive的帐号和msn、hotmail的帐号是绑定的,只要你有msn就可以直接去skydrive页面开通你的网络硬盘,上传时需要安装一个插件(很有必要,这样会加快上传的速度),方便多个文件同时上传,不过上传时可要保证文件名的准备清楚。这边的上传速度非常快,基本上一首mp3一分钟之内就可以上传完毕,可以说很快了,下载当然比上传更快。

网络硬盘最重要的是稳定的流量,较大的空间(单个文件上传很重要),可靠的品牌。一般而言,品牌决定着空间是否随着流量增加而稳定,是否空间随着硬盘价格降低逐渐增加。最近的感觉是,假如50M以上的文件传输,QQ邮箱的中转站的确不错,最大单个文件达1G,上传下载的速度都很快,电影、图片夹之类压缩文件传输相当方便。

另外,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网络硬盘还有box.netesnips,速度有的地方可能比较慢,但可以值得一试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