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6

陈倩倩:婴儿

感觉你是我的婴儿一样,那一夜,我哭的不声不响


陈倩倩:《婴儿

独白:
他们说恋爱的人是孩子
因为你是婴儿受伤了才来找我
爱你 怜惜你 原谅你 
你好了我就好了

你来了离我不到一丈
你的笑又温柔又凄凉
这一次是谁让你受伤
那一天雨下得好心慌

憨憨的你睡得一脸安详
顽皮中神情依然倔强
感觉你是我的婴儿一样
那一夜我哭得不声不响
保护你到大天亮感觉你是我的婴儿一样
别怕世界纷纷攘攘
在你需要的时候我会在你身旁
高质量mp3下载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