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18

推荐一组音乐

  当你打开我的页面的时候,如果你有耳机或者音箱,你就会听到我亲手为你安排的背景音乐饕餮大餐。毫无疑问,这些音乐无论是Pop还是rock还是newage还是rnb,classic等等,都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,我相信我推荐的音乐应该也是大家喜欢的,如果你认为我推荐的音乐实在是强奸我的耳朵,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关闭,或者告诉我你喜欢的音乐,我也会花费时间把它放进来,相信我们之间能够找得到更多的关于音乐的共同兴趣,因为我对音乐的爱好如此极其广泛,自不同于常人。
  这组音乐并没有统一的风格,我编辑的原则只要好听即可,不分流派和中外,也不管有无人声。

  • Les Mémoires Blessées (newage风格,寻找夜的孤独的曲子,安静,凄美)
  • 1.幽幽海谷情(游戏音乐,new age风格)
  • 3.神迹村之战(同上)
  • 2.峨眉金顶(同上)
  • bressanone-matthenlien(兼具newage和pop两种风格)
  • Don't Cry -Guns N' Roses(我最最喜欢的抒情硬摇滚,百炼钢成绕指柔)
  • You were my everything-Aviation (很喜欢的RNB风格,一定要看歌词)
  • i_wanna_love_you_forever-jessica_simpson(流行天后颠峰之作,深情动人)
  • 这一生只为你(游戏音乐,流行版)
  • 剑侠情 剑侠情缘(同上)
  • JianXiaQingYuan.XiaoYin.Demo(同上)
  • 天仙子(同上)
  • caroline_wheresmylove(情感的宣泄,带点哀怨)
  • 死性不改 童声版(小孩子唱大人的内心世界,喜欢)

  如果你对上述音乐中的5首以上感兴趣,对不起,你就是我的乐友了,呵呵,音乐下载在这里"点击下载",下载前需要注册。如果你想推荐,请让我知道。

1 评论:

大仙 说...

在这里推荐音乐,我看可以,请务必在“选择身份”时选择“其他”留下您的名称和地址。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