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19

美丽,从你开始

  一般说来,黄山风景的著名图片都是来自景区工作一些摄影爱好者,你看到有关黄山宣传的DM上,还有黄山的纪念册上和黄山的门票上,大都印着相同的名字。也正由于他们的参与,黄山才可以使得无数人前来游玩。当然,可能因为他们有很多的时间捕捉景区光影的变化,与他们的工作也是分不开的。但是在那些领导拍摄的相片里,我也承认并无多少赞赏之处,相反,我更喜欢从游客的相片里感受黄山的一点一滴,在这如海般的相片里,我看到不仅仅是景区风光的美,更多的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不同人群对这美丽的瞬间感受,或深或浅,或成熟或稚嫩,或清楚或糊涂,或沧桑或大气,滚动着异样的灵性,闪耀着人性的风采,喜欢这样的美!所以就在yupoo群里建立一个黄山主题图片社区,以寻找风光背后的故事。
  有时候想想,这么多的人来黄山,这么多的人留下相片的记忆,假如能够把这些图片集中起来,标上时间,简直就是一幅活生生的图片编年史,春夏秋冬,四季轮回,年复一年,日复一日。远去的相片稀有,如今的图片却在你我的手中保存完好无损,无论是挖掘以前,还是保存现在,都变得更加有意义。下面的文字是我写在图片群里第一帖“开群者言”里,当然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,也希望大家帮忙互相宣传,在此感激不尽。

  毫无疑问,yupoo是中国最好的相片分享社区。在yupoo,搜索“黄山”有1,250张相片,搜索“黄山”群,却没有一个。在我浏览这些照片时,风景秀丽的黄山在你们的相机面前,如诗如画。作为一名为黄山服务的普通工作人员,我知道黄山的美丽远不是我所能看尽的,于是我突发奇想,如果大家都将自己的相片拿到一个社区分享,该是多么美好的画面。因此,建立“黄山”群,是为了将大家的每个瞬间每个角度拼成一副长长美丽画卷,是为了从你我他的角度捕捉黄山最多姿多彩的一面,也许你不是很好的摄影高手,也许你没有踏遍黄山的每个角落,但我始终坚信黄山的每寸风光正因为有了你们才更加美丽。

  在此,yupoo黄山群真诚邀请你分享你那时那刻在黄山的点点滴滴,你可以在你的相片中挑选一些有意义的照片到这里分享,分享你的故事抑或你的心情。

  yupoo黄山群访问地址:http://g.yupoo.com/hs
  yupoo相片分享帮助:http://www.yupoo.com/help/groups.html#groups

  中国黄山&Huangshan China
  瞬间,只为你留下
  美丽,从你开始……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