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26

乱想

  在我的本职工作之外,游离着很多的东西,那些生命中未知的诱惑总是不期而遇。豆豆真的长大了,一个真正懂得如何去思考的人,是如何学会怎样慢慢去成熟。社会于人生由着太多的可能,对于深夜的打扰真的是很抱歉,因为知道明天的清晨,你还要起早赶那永远也赶不完的公交车和地铁,我也知道一天的工作的辛苦,真的已经让你身心疲惫,占用你的休息时间,我感到非常抱歉。生活真的使你变的成熟很多,就象大嫂为什么告诉我他的言行已经变的使他惊讶,有的时候会在早晨对着镜子看看自己,问问自己,还是我么?日子悄悄的流逝,我们也在慢慢的发生改变,在慨叹人生无常的同时,我已经学会麻木的对待自己。生活在我的苦心经营中,已经显得不是那么单调,虽然过着不是和豆豆那样的忙碌和充实,但每每的深夜,也会想想我是不是和别人一样在成熟,是不是每天仍然无所事事。轻松而单调的日子总是期待有点惊喜,虽然事事不必象我想象的那样完美,最起码能做到力所能及的美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