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29

专业跳舞


  今天公司工会主席告诉我让我做体操教练,因为公司在“三八”节组织员工参加景区的“大众广播操”比赛,让我做教练,哈哈,我听到简直晕倒,过“三八”节是好事,可是教练不敢当啊,我知道领导的意思,看我上次“同二首歌”台上造型还不错,于是看中了我,其实那次不选择唱歌选择跳舞是有原因的,我都是在那瞎弄呢,哪里跳的好。于是我坚决推辞,说我不会跳,可是名字已经在文件名单上了,看来这次非某人莫属了。我一看名单,吓坏了,因为是团体赛,阵容强大,公司抽调35个人参赛,一名领队,两名教练(还有另外一个女同事)。这使我想起了大二时候的健美操比赛,和我们以前参加的健美操差不多,也是教练先先去和专业老师学,学会了再教其他人,只是这次是“大众广播操”,不如那青春动感。大众广播操又叫工间操,顾名思义,是大众用来锻炼身体的,和学校的广播体操很象。
  任务下来了,硬着头皮也要顶,于是上网Google一下看是啥玩意,看了看专业教学视频,哇,动作难度好大啊,都是年轻人还好,可是公司好多同事都是人到中年了,看来教会他们还真的要点耐心。任务无比艰巨。还是先把自己学会学好再说了,否则无以服众,不然人家会说的。于是把一些视频教学和动作要领全都down下来,回去慢慢研究。
  虽然不是专业跳舞(操),但是从今天起,要专业点了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用户名,非常方便……

本博确保所有音乐和软件、图片
提供高质量下载,绝无死链接
更多帖子可点击文章下方分类标签

大仙音乐   □最近在听   □图片档案   □关于大仙